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100年哆啦A夢特展

本身很喜歡哆啦A夢的我
知道香港有哆啦A夢的展覽而且還是免費參觀的
就一直很努力的存錢
想等錢夠了我一定要去看

沒想到現在哆啦A夢特展
竟然要來台灣連展三場
好高興阿

當知道第一場特展展期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開始約我姐姐選一天假我們一起去看
所以最後我們選擇了102/1/12去看
我們怕假日會人擠人  我們一大早就前往去參觀
我們剛下捷運走到巷口還沒到展場就看到大大的指示牌



就連販賣展票的地方都超卡哇伊的

雖然那天下雨
但是....無法阻擋我尋找兒時回憶的衝動
哆啦A夢~我~來~了~~

雖然不是頭香,但我們前面那一群家庭讓我們先入場
原本想說...前面排那們多人 應該要等10~20分鐘才能入場
沒想到不到5分鐘我們就進場參觀了


傷心哭了三天的哆啦A夢~退色成藍色的哆啦A夢

進場後  
   哇~~~~好可愛阿  
這一隻哆啦A夢都好大一隻
表情雖然是哭泣的臉  但好可愛阿


在裡面走一點
是他們所有哆啦A夢劇情裡所有的人物
中間還有一隻大大超可愛的哆啦A夢

裡面更加的棒
一隻隻超大的哆啦a夢
每一隻哆啦a夢的表情都不一樣


時光巾   
愛神邱比特

再往後面走....
後面有玻璃櫥窗展示的特殊造型的哆啦啦


往前走就有看到第一個蓋章的地方
印章好大一顆
但是他刻得很細膩  我喜歡
好想把他帶回家做紀念歐



再往前走好多人排隊歐
是在排什麼呢???
排著排著 竟然劇裡的時光抽屜再現場
整個感覺好真時歐

接著再往前走
又有人再大排長龍
這次又再排什麼呢?
排著排著  竟然是靜香和大雄的結婚典禮

乘著時光機的哆啦A夢,要帶我們前往哪裡呢?

最後到場景篇的地方

大雄乘的時光機回到以前
實現奶奶看大雄揹著書包上學的樣子
因為奶奶來不及看到.....

超大的電話亭和超大的電話筒

現場有放令人聽到昏倒胖虎唱歌的樣子

最後.....商品紀念區




最特別的就是這兩台機器
他是可以替你拍照做成的月曆(1~12)
兩台的背景不一樣  你可以選擇
如果沒記錯一張好像是50元


最後最後....就是他的餐點了歐


結束了~!!!
參觀了一天
哆啦A夢真的超卡哇伊的

他的每一個套餐都有買
他的特別的紀念品也都買齊了
一個哆啦A夢展總共花了3000塊
感覺好開新好值得


日  期:101 年 12 月 29 日至 102 年 4 月 7 日(除夕休館 1 天)
時  間: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地  點:松山文創園區 四號/五號倉庫(台北市光復南路 133 號)
主辦單位:聯合報系、國際影視有現公司、松山文創園區
公益贊助:元大金控、元大文教基金會
售票資訊:全票 220 元/優惠票 200 元/90 公分以下兒童、身障人士及 1 位陪同者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